雨滴、菸味。瀰漫空中。

是灣家人。
随缘更新,短篇為主,喜歡就寫😋
最近好喜歡文藝復興
雜食人,刷到什麼嗑什麼🙏

【全職韓葉】──家

OOC有
有Bug請無視啊(?
-極短
-私設有(?
-對話是浮雲哈哈哈!(每次都沒有對話的傢伙滾
少女心老韓(不

  

    

     

  --

 

葉修宣布退役之後,又是失蹤了一陣子,得到消息的韓文清只是一如既往的虎著一張臉對著隊員說,還不訓練做甚麼?

 

嚴厲的眼神一瞥過去,一下子就嚇倒一票想從自家隊長聽到八卦的小小隊員們,苦逼的趕緊集中精神繼續完成著訓練內容。

 

韓文清平時沒有跟葉修聯絡,尤其是他從嘉世離開之後。不過他們在一起倒是已經有好些年了,每次見面都急急忙忙的,說到情趣這玩意兒他們兩個剛好也像是忘了點技能似的,半點兒都沒有。見到面之後除了做以外頂多就是葉修多說幾句垃圾話,在多就沒了。

 

說直白點比起情侶關係還不如說是可以互相解決生理需求的利益關係,或許還比較貼切一些。但是他知道只有這樣是不夠的,但是不管是哪種情侶在一起的方式都不適合他們倆,因此也只好順其自然,因為很多感覺彼此都心照不宣。

 

不過在場下的葉修比起在場上的威風凜然又垃圾話拉仇恨的樣子,他私底下其實挺好相處,讓人牙癢癢的又愛又恨,實力證明了一切,就算在多麼不服卻仍不由得對他肅然起敬,他的確是不年輕了,卻還是有打榮耀的資本。不過他卻在這個節骨眼上宣布退役了,或許很多人猜測葉修是不是又會再回來,但韓文清知道,這次葉修是不會在從頭來過。

 

對於這個決定,他走到電腦前下意識的點開熟悉的頁面,果然QQ群裡已經炸開了。他冷靜的往上滑看著信息,內容無疑是叫葉修出來解釋的,沒有一個例外。

 

這種時候葉修的魅力其實不小這件事韓文清是可以深刻感受到的。畢竟就連韓文清都大概可以知道這個職業圈裡頭有誰在喜歡著葉修,跟他一樣。

 

 

他喜歡葉修,或許仍保有些許的理智,卻緩慢地瀕臨瓦解。

 

 

他跟葉修都一樣立場太過對立卻又如此相近,卻在第一賽季結束後在私下後開始了這段奇怪的關係,之後在第四賽季上確認情侶關係,職業圈裡的選手們沒有一個不知道這件事的。

 

當時在第三賽季結束時,他們有一個約定,只要霸圖奪冠,就在一起。那時候葉修還沒有那麼的嘲諷,顯得稚嫩的臉上帶著笑,那笑容跟之前沒什麼不同,有些輕狂自信的模樣讓韓文清看著有些愣了,不過很快就回過神,答應了這個約定,下一秒便狠狠的吻上了葉修的唇。

 

第四賽季結束,結果是他贏了榮耀,贏了葉修。

 

在場下看到葉修臉上依舊帶笑,但是在白煙瀰漫之下顯得模糊不清,這樣的葉修有種莫名的美感,但是隨之而來的菸味飄來,他深鎖眉頭走上前抽走對方的菸吻了上去──充滿尼古丁的味道,更叫韓文清覺得心頭像是被什麼搔癢似的難耐。明明是他贏了,心裡卻突然湧上一個念頭──或許從頭到尾處於弱勢的是他。

 

但對方是那個葉修。

 

這時他又將注意力放在QQ上,有幾個人開始喊他出來,畢竟他的身分是葉修的愛人,可能會知道什麼內幕消息。

 

「@大漠孤煙韓隊,前輩沒有通知你嗎?」索克薩爾

 

「@大漠孤煙對啊對啊那個葉不修竟然拿了冠軍就這樣跑得無影無蹤是幾個意思幾個意思呢!我就知道他一定是怕下一次賽季本劍聖會狠狠的打趴他!」夜雨聲煩

 

「@大漠孤煙韓隊知道嗎?」無浪

 

「@大漠孤煙?」一槍穿雲

 

看著一排整齊的大漠孤煙,韓文清難得心頭一悶,修長的手放在鍵盤上迅速的打出三個字。

 

「不知道。」大漠孤煙

 

 

後來QQ群又炸了一次,但是韓文清卻沒有在去看,而是下了線回宿舍去。

 

面色沒有任何的改變,反正等葉修回來,韓文清就會讓他知道作死的下場。

 

日子沒有絲毫改變,除了韓文清決定自己在外買了房子,直到完全搬好之後傳訊息給了蘇沐澄地址,還有那個君莫笑的大頭已沒有在亮起,而是一片灰白。

 

直到過去了不久後,他收到了國家代表隊的邀請,不過他連想都沒想的就推掉了,因為他知道自己的狀況已無法身兼,必須二擇一,因此他毫不猶豫的在當中做了取捨。

 

直到代表隊要出發的前一個禮拜的晚上,他正好端端的看著電視,卻突然有人按了門鈴,他愣了愣起身思考現在這個時間點會有誰來,就在開門之後看到了熟悉的人,正掛著一如往常的笑臉看著他,一樣也是吞雲吐霧,只是腳旁還放著行李袋,像是把所有家當都帶來了。

 

 

十年。他們彼此追逐了十年。

 

 

葉修笑得一臉無賴又顯得溫柔的看著前來開門的韓文清,開始滿嘴的垃圾話,「我回來了啊,老韓。怎麼,你這表情是不歡迎我回家啊?」

 

,這個詞兒從葉修嘴裡說出有點玄乎,但此時此刻聽在韓文清耳裡卻分外順耳。

 

 

「回來就好。」

 

 

Fin.

 

後言:

其實這是偷懶,我只是搬過來而已(不

最近在寫喻葉嗚嗚嗚嗚怕寫崩呃啊啊#

然後最近病得不輕,有種可以升天的概念......悲慘。

我用爪機打字打得我眼睛都要花了(躺地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QHQ

最近都在偷偷看著各位太太的各種文看得很幸福,偷懶得很愉快(你不

评论
热度(14)